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社会活动 >> 【图文】平安俊董事长接受海南电视台《海南风》节目专访   【返回

【图文】平安俊董事长接受海南电视台《海南风》节目专访

2013-11-11 10:53:18 来源:平安俊音乐官网 浏览:4344

    2013年11月5日至7日,受海南电视台《海南风》栏目组邀请,著名作曲家,大德集团董事长、总裁平安俊赴海南海口、陵水、三亚等地参加节目录制。

    今年,平安俊创作的歌曲《热带天堂》(韩景连词) 荣获由中国音乐家协会、中共海南省委宣传部共同主办的“唱响海南”全国征集优秀原创歌曲铜奖。同时,2013 年元旦,由中共中央委员、中国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书记赵实领队的中国文联组织文艺志愿者服务团赴海南省三沙市、文昌市采风慰问演出,平安俊创作的《爱在三沙》(苏圻雄词) 和《乐舞沙滩》(平凡词) 作为演出曲目唱响海南。

    这一系列以海南为主题的歌曲,在海南省产生了很大的影响,引起了《海南风》栏目组的强烈关注。随后,栏目组正式向平安俊发出采访邀请,录制以《跨界人生》为主题的30 分钟专题节目,平安俊欣然接受了节目组的邀请。

    11月5日,平安俊再赴海南,与摄制组一起重游创作《热带天堂》的采风之路,重现他在海南创作采风的实况。平安俊深入海南各地,到海南朋友家做客,与朋友、节目组畅谈歌曲创作的灵感源泉,讲述自己多次不远万里来到海南采风的原因和自己的海南情缘。期间,平安俊还受到了海南省三亚市分管文化旅游的副市长许振凌的接见。许副市长鼓舞他为海南写出更多的优秀作品。海南黎族歌手阿侬子还热情带领平安俊在黎族苗寨采访,与黎家人畅谈、演奏、演唱、互动。节目组还特别邀请了著名歌唱家黄丽芬,与平安俊共同探讨音乐。她曾在平安俊北京、鞍山两场《那片阳光———平安俊作品音乐会上》演唱《西湖夜歌》、《母亲———中国》等歌曲,今年年初她随中国文联组织的文艺志愿者服务团在三沙、文昌两地分别演唱了平安俊作曲的《爱在三沙》、《乐舞沙滩》等。

    据悉,这期以《跨界人生》为主题的节目将围绕平安俊“建筑与音乐、企业与音乐、公益与音乐、东北与海南”这四个跨界展开,节目近期将在海南电视台影视剧频道播出,平安俊创作的系列海南歌曲也将陆续在海南电视台演播。

   首页    关于平安俊    平安俊作品    大德之声    那片阳光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手机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