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媒体报道 >> 【图文】平安俊音乐官方微信平台收获赞誉   【返回

【图文】平安俊音乐官方微信平台收获赞誉

2014-05-19 10:35:37 来源:平安俊音乐官网 浏览:2718

        2014年4月,平安俊音乐官方微信平台正式开通。官微以每周一歌的形式,推广平安俊的音乐作品。短短一个月,已经受到了很多粉丝的关注,得到了广泛的好评。

       2014年5月11日,是一个特殊的节日——母亲节。平安俊音乐官方微信也在当天推出了母亲节特别奉献歌曲——《好女人是家》,将这首歌曲献给世上所有妈妈和为家辛劳的她。歌曲一经推出,得到了广大网友的热烈赞扬,短短一天,就有600余人聆听了这首歌曲。有的网友转发评论说,这首歌就是一首“母亲节之歌”;还有人评论说,这首歌“诚挚感人,催人泪下”。

       目前,粉丝可以通过平安俊官方微信平台欣赏到《热带天堂》、《飞越》、《多听听老百姓的声音》、《大德行天下》、《好女人是家》、《中华成语歌》、《守望我的家园》、《金泰城之歌》以及交响诗《那片阳光》等作品。

 

   首页    关于平安俊    平安俊作品    大德之声    那片阳光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手机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