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平安俊作品 >> 经典作品 >> 走向辉煌 >> 【视频】 献礼七一:祝愿我们党和国家共同走向辉煌   【返回

【视频】 献礼七一:祝愿我们党和国家共同走向辉煌

2016-07-01 09:38:46 来源:平安俊音乐官网 浏览:2519


作曲:平安俊    作词:杨有方    领唱:戴玉强  王霞    合唱:中央歌剧院合唱团 
  

  献礼七一:祝愿我们党和国家共同走向辉煌
  “请接受太阳对这片热土的期望,让我们走向,走向辉煌,走向辉煌。”
   今天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回首近一个世纪的风雨历程,我们党在中国这片热土上,经历了无数艰难困苦,带领中华各族儿女从一个胜利走向另一个胜利,从一个辉煌迈向另一个辉煌。
    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我们把这首《走向辉煌》献给党,献给祖国和人民。
    著名作曲家平安俊在创作这首歌曲的时候,满怀着对党、对祖国、对人民的深情。歌曲恢弘大气,歌词意境辽远,发人深省。走出自己,就会天高地广,就会看到无限的风光。对于个人来说如此,对于国家来说,亦然。我们的祖国正在党的领导下,在人民的努力下,向着更大的辉煌迈进。
   《走向辉煌》由著名男高音歌唱家戴玉强和著名女高音歌唱家王霞领唱,中央歌剧院合唱团合唱。2012年,由中国音乐家协会主办的北京、鞍山“那片阳光——平安俊作品音乐会”上,这首歌曲作为压轴曲目,由著名男高音歌唱家黄岳峰、著名女高音歌唱家王燕以及著名男高音歌唱家张建一、著名女高音歌唱家化春玉现场演唱,赢得了满堂喝彩。
   2015年7月4日,第三届中国国际积极心理学大会主题音乐会“那片阳光——平安俊作品音乐会”上,由著名男高音歌唱家徐森、著名女高音歌唱家张莉莉演唱的《走向辉煌》再次成为压轴曲目,他们用恢弘的歌声完美演绎了这首歌曲,见证了音乐会的圆满落幕。
   《走向辉煌》在合唱比赛中荣获作品奖,被收入多种歌曲集,并被刊发在中国音乐家协会《歌曲》杂志上。歌曲的音乐电视和音频被上传到中国原创音乐网、优酷网、土豆网、百度、腾讯视频等网站上,点击率特别高,歌曲还在微信圈中广泛传播,受到网友们的真心喜爱。
   最后,再次祝福党的95岁生日,希望我们每一个中国人、我们的党和国家就像《走向辉煌》里唱得那样:“每一个美丽的心愿,开出新奇的灿烂;每一个中华人的心灵,长出奋飞的翅膀。”共同实现我们的中国梦,共同走向辉煌。

   首页    关于平安俊    平安俊作品    大德之声    那片阳光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手机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