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社会活动 >> 【图文】平安俊当选鞍山市人大代表   【返回

【图文】平安俊当选鞍山市人大代表

2013-01-07 16:00:49 来源:平安俊音乐官网 浏览:3250

       再次当选为鞍山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大德集团董事长、总裁平安俊,出席了于2013年1月7日召开的鞍山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

       在2012年12月8日召开的铁东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上,大德集团董事长、总裁平安俊被推选为鞍山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大德集团常务副总裁葛立群被选为铁东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平安俊是鞍山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在任职期间,他积极建言献策,认真地履行了代表的职责。他领导的大德集团已为国家缴纳税款近五亿元,所建筑的多项优质产品多次受到国家及省市奖励,成为“中国人居最具综合实力品牌企业100强”。他践行“德”文化,创办“大德之声”新年音乐会,坚持连续举办了十一届,在北京、鞍山举办“那片阳光——平安俊作品音乐会”,为城市精神文明建设做出突出贡献。他勇于承担社会责任,为地震灾区捐款、资助鞍山三老住房,成立“大德爱心基金”,捐助困难家庭、重病患者、高考学子,以及贫困山区小学等,做了大量的善举。

 

   首页    关于平安俊    平安俊作品    大德之声    那片阳光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手机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