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社会活动 >> 【图文】清华大学彭凯平教授受平安俊董事长邀请莅临大德集团讲学   【返回

【图文】清华大学彭凯平教授受平安俊董事长邀请莅临大德集团讲学

2012-12-27 16:58:37 来源:平安俊音乐官网 浏览:3916

    2012年12月25日,在2013中国·鞍山·第十一届“大德之声”新年音乐会举办之际,清华大学彭凯平教授莅临大德集团讲学,受到了大德集团董事长、总裁平安俊,副总裁戈克俭、王福林,大德集团文化顾问韩景连等领导的盛情接待。听取彭凯平教授讲座的还有平安俊总裁清华大学的同学韩向明、李世江、胡庭宇、石生利、马骥等来宾。

    平安俊总裁介绍说,彭凯平教授现聘任为清华大学人文学院心理学系主任。他是美国密西根大学心理学系的博士。曾获得美国管理学院和美国社会心理学会最佳论文奖,多篇论文被收入社会心理学经典论文集,在学术届、教学领域都颇负盛名。此次彭凯平教授能来大德集团讲学,这是公司的莫大荣耀和荣幸,他表示衷心地感谢和热烈的欢迎。

    在观看了大德企业宣传片,听了平安俊总裁作曲的《给人间创造欢乐》、《大德行天下》、《那片阳光》歌曲,听取了韩景连顾问关于大德企业文化建设所取得的成绩,以及今后五年大德企业文化建设战略构想的汇报后,彭凯平教授进行了行为心理学的讲座。他首先指出,大德企业的德文化建设成绩,很让人震撼。传统的德就是善,讲求学习、友谊、君子之道。大德做到了而且做得很好。这是保障和促进企业发展的重要因素。之后,他介绍了行为心理学研究的对象、范围、应用意义及存在的误区。讲座从《天演论》的物竞天择,到马克思的哲学思想,以及十八大的“美丽中国”,旁征博引,内容新颖,令人受益匪浅。

    讲学后,彭凯平教授参观了大德御庭住宅项目和大德家世界商场。晚上又观看了德国北德交响乐团的演出,并参加了庆圣诞迎元旦联欢晚会。

 

 

 

   首页    关于平安俊    平安俊作品    大德之声    那片阳光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手机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