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社会活动 >> 【图文】鞍山市文联召开七届八次全委扩大会议 平安俊领导的市音协斩获五项荣誉   【返回

【图文】鞍山市文联召开七届八次全委扩大会议 平安俊领导的市音协斩获五项荣誉

2012-12-27 16:55:18 来源:平安俊音乐官网 浏览:3530

    2012年12月26日,鞍山市文联七届八次全委扩大会议在鞍山城市规划展示厅隆重举行。鞍山市人大副主任王公聚,鞍山市政协副主席周家庭,鞍山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鞍山市文联党组书记丛波,鞍山市文联主席郭庆雪等领导及各县区文联及各基层协会的负责人、代表出席了会议。

    会议由鞍山市文联副主席金炜主持。会上公布了鞍山市文联2012年度“十二项优秀”评比活动的结果。平安俊领导的鞍山市音乐家协会斩获五项荣誉。其中,平安俊被评为“优秀文艺领军人物”;平安俊和韩景连赴海南三亚采风,创作出歌曲《热带天堂》(韩景连词平安俊曲)、《乐舞沙滩》(平凡词 平安俊曲)、《爱在三沙》(苏圻雄词 平安俊曲),此次活动被评为“优秀艺术采风活动”;《那片阳光——平安俊作品音乐会》被评为“优秀文艺展演活动”;鞍山市音乐家协会被评为“优秀艺术家协会”;鞍山市音乐家协会会刊《音乐让生活更美好》被评为“优秀文艺期刊”。

    会议回顾了2012年鞍山市文艺工作取得的显著成绩,文学、戏剧、舞蹈、美术、音乐等领域的百花齐放,有力地推动了鞍山市文艺事业的发展和繁荣。明年全市文艺工作者将继续肩负起推动文化大发展大繁荣、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市的庄严使命。

    会议结束之后,现场举行了文艺汇报演出。与会人员欣赏了市音协的艺术家们所表演的精彩节目。其中包括平安俊创作的《多听听老百姓的声音》、《五月千山梨花开》、《我爱熔炉我爱钢》等精彩曲目。

   首页    关于平安俊    平安俊作品    大德之声    那片阳光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手机客户端